2018-08-21

李子蛋糕


#閒夫烤蛋糕
#嫌妻鬼叫連連
#別人的兒子真得很難教

有熊昨天去同事家摘了將近四公斤的李子回家,帶回了一張同事給他的簡易配方,然後興沖沖地說要烤李子蛋糕給我吃!

今天中午我得去做背部物理治療,出門前一再交代胖子李子一定要先洗過才能開始處理。
一個小時後,胖子很認真的在幫李子去籽,問他有沒有先洗過,大爺理直氣壯的回我說,這些是有機種植的不用洗啦~😘
靠,那我之前交代的話你是都沒在聽喲!😵😤
然後我只好開始自我安慰,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處理好李子,大爺問秤在哪裏,盆子在哪裏,桿麵棍在哪裏,……………在哪裏?
咦,你不是說我只要坐著等吃就好,那現在是什麼狀況!?

幫大爺秤各式材料的空檔,那個蠢夫竟然突然拿著切開的李子去沖水,嚇得我開始尖叫罵人,到底是哪根筋去想到啦!!齁。
趕緊將從熊掌中搶下李子瀝乾,大爺還很委屈的說,現在沒籽了洗起來比較乾淨呀😵😵😵

為了讓大爺體驗做點心不是容易的事,我讓大爺純手工揉蛋糕麵團,就聽到有熊邊揉邊唸,咦,好噁心喲,為什麼你做點心可以用機器,我就得自己捏這噁心的麵團🤣🤣🤣




一陣兵慌馬亂後終於連蛋糕最上方的酥粒也舖好可以送入烤箱烤了,就在我開烤箱的空檔,胖子又神來之筆地想在酥粒上蓋造型二樓,想當然一定又被我臭罵一頓收尾。

一個小時後蛋糕出爐,有熊很不要臉的說...我做的蛋糕就是美呀~😅

終於等到蛋糕放涼,有熊吵著要切來當飯後點心。雖然中間有熊被我嫌棄到不行,但真的得說成品味道真的不錯,讓三八熊得意了老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