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FKK






德國人愛裸體,在歐洲早已享有“盛名”,我這個來自保守地區的亞洲人常常被嚇的花容失色,連其他國家的歐洲人有時也會大感吃不消。在我們班上最常討論的話題便是-德國人是不是有暴露狂呀!?

 

上個星期四到週末,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在太陽下走一下下馬上會有中暑的感覺,所以我每天吵著要大胖熊帶我去游泳;星期六的早上在36度的高溫下,那隻懶熊終於也熱到受不了,總算願意和我一起去游泳了。

   

本來我們是想要去一個市立開放式游泳池同時又有公園的地方,但從地鐵上往游池裏一看,我的媽呀,真是人山人海呀,一個不算小的公園竟然看不到綠地!再往入口處一看,根本看不到排隊的尾巴,更別提我們下地鐵時還有那一群群手提著大包小包往排隊隊伍衝的人們。看來今天被熱浪熱到受不了的人還真是多呀。在看到那一堆堆的肉林和一長排的人龍後,我們便知道今天鐵定是和這個游泳池無緣了,想來這裏游泳-改天請早!

前二天一個朋友告訴我在Spandau那裏有一個不錯附設有游泳池、三溫暖、蒸氣室和烤箱的私人俱樂部,收費價錢貴了點但是環境很好的游泳池。大胖熊上網去看價錢時,發現這個俱樂部在星期一到星期五對非會員只收半價;本來我們是想要等星期一大胖熊休假時再好好去享受一番的,但實在是熱到無處躲,所以只得“花錢消暑”,貴就讓他去貴囉,誰叫我家浴缸那麼小,容不下二個胖子呢!


進了這個俱樂部後,工作人員先叫我們填寫了個人資料,當場我們就發現人家貴果然是貴的很不同。在填完表格後,工作人員就交給我們一人一個手錶大小的電子鎖,那個是用來鎖置物櫃的,而且在俱樂部裏所有的消費均不用付現,全靠這個電子鎖買單,等最後離開時再一起結帳,怎麼樣,果然是有高貴的感覺吧。


不過當我和大胖熊分手各自更衣時,我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怎麼大家都光著身體走來走去的呀,雖說柏林的游泳池沖洗室是沒有隔間的,但在更衣的地方總還有各別的更衣間呀,怎麼在置物櫃的地方大家就開始脫了咧,怪怪。


換好泳衣包著我的大浴巾往泳池走去,突然看到一個全裸的男生迎面而來,咦,現在是怎麼回事咧,我又沒有去蒸氣室,怎麼就有人在溜鳥了呢?到了泳池後,大胖熊一臉尷尬的看著我說:親愛的,我們好像走錯地方了,這裏應該是FKK俱樂部吧。所謂FKK
Freikörperkultur)就是裸體主義,再不懂嗎?那天體營總有聽過吧!

嚇,在我付了天價走進這個俱樂部後你才跟我說這裏是FKK喲,頓時我有一種想要砍人的衝動,這下也就說明了怎麼到處都有人光溜溜的走來走去了!雖說我可以接受別人FKK,但要我也FKK那可是辦不到的事情,但問題是人都進來了,就算我立刻走出去錢還是得要付呀,誰叫我們進來的時候沒先搞清楚狀況呢。就在我陷入天人掙扎的同時,我的眼角瞄到了幾個穿泳衣的女士們,看到他們我真的忍不住想要跳起來,因為那表示我不用脫啦,耶~~(雖然就算真的要我脫我也一定是打死不脫!)

看看人家光溜溜游泳的人和穿泳衣的人完全沒有互相干擾的傾向,個個都是自得其樂的樣子,也相安無事的情況下;再想到外頭那個熱到受不了的日頭,我決定豁出去了!反正別人都可以那我為何不行,我只要不去隨便亂看人就好了嘛,加上我這個大近視眼,拿下眼鏡後什麼都看不到,所以沒差了。

但是各位可曾想過水裏的折射會讓人即使有近視又沒戴眼鏡也能比在陸地上看的清楚。就這樣可憐的我就看到滿池裏大大小小的鳥及無數個黑洞從我面前經過。為了不想讓我晚上做惡夢,我只好不游了改用走的站在泳池中移動,這樣頭露水面又沒眼鏡後總不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吧,只是很多有些東西是不想看也得看的,許多德國人脫掉衣服後身上那一堆堆的肥油要我沒看到都很難呀。

最後飽受驚嚇的我選擇在泳池邊小憩片刻,但那裏的環境實在是太舒服了,我和大胖熊竟然在不知不覺間找周公聊天去了!

想知道我們二個人游了一個小時的泳再加上睡了快二個小時的覺總共花費幾多錢嗎?說了可別嚇壞大家,每人只要28歐元啦!唉~在付了56歐元後當天晚上我們二個只能回家啃麵包(這是事實),因為吃飯的預算已經在那個豪華俱樂部中被用光了,這下只得乖乖回歸平凡人的生活了。那種高檔的地方可不是我們這種凡人可以常去的,而且去了我還得小心自己長針眼,所以還是少去為妙啦。

這個豪華俱樂部的網址是:www.meridianspa.de 
看得懂德文的人請自己去看內容,看不懂的就看看圖片就好啦,千萬別叫我翻譯呀。

備註:人家有明文規定,要使用三溫暖、蒸氣室和烤箱等設施者,一律得-,所以我當然是只能看人家用囉。

 

10 則留言:

  1. 我在想像那個市立游泳池,一堆肉林的德國人進去之後
    水會不會出來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周公....
    用眼眼看....
    真是給你笑屎
    花這麼多扣扣去"享受":p

    回覆刪除
  3. 哈哈~Fkk被妳寫去了啦~
    我本來也要寫我們這裡的FKK說^^
    不過~不像妳..我愛看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看你寫的那麼生動
    不笑出來真的不行..我可不想內傷呢..
    沒想到你們柏林那星期六的溫度居然還比我們漢堡高(漢堡33度).
    我媽在電話的那端驚訝道"哇!!比台灣還熱!!"

    回覆刪除
  5. 以為Fkk是LKK哩(老摳摳).
    旅遊專家說夏季到高緯度國家不錯,怎柏林熱到36度阿.
    (不過通常是華氏妳怎之攝氏是多少)
    FKK...好羨幕喔,如果有生理反應怎辦,
    熊大哥怎摸撐住那難熬的三小時阿,
    同屬獸性的鹿大概會獸性大發吧(藝術跟情色差在一念之間)



    回覆刪除
  6. 這篇真的太好笑了!肚子痛。

    回覆刪除
  7. 我也覺得看別人的裸體怪怪的,
    養眼的還好,傷眼的就不知道怎麼辦了:p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笑到不行了啦!!!

    回覆刪除
  9. 我有一次去德國也是被前男友騙去洗裸體三溫暖, 不過在池中被別人偷摸害我很不
    爽, 前男友還很沒種的沒膽去跟人家挑戰, 現在打死我再也不去這種地方.....可
    惡的LGG德國佬....下次就不要讓我在碰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