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Fissler中華炒鍋

上次介紹WMF刨刀時,有隨口提到家中的那隻Fissler炒鍋,結果反而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有答應網友們,再看到喜歡的炒鍋時,會上來通知一下,今天總算可以實現承諾囉

後來每次再去Fissler都沒有看到同樣的炒鍋,想是已列入絕版品了吧,直到昨天,竟然又看到它了,不過怪的是Fissler的官方網站上卻找不到圖片,標價仍舊是當初的199歐元,但是售價降到99歐元,所以我猜大概是為了要出清存貨吧

說真的,自從買下家中的那隻炒鍋之後,Fissler後來再出的中華炒鍋我都不愛,總覺得他們的新炒鍋看起來很像是電火鍋的造型,其他就算是WMFBERNDESSPRING的炒鍋全都沒有我的炒鍋來得美觀耐用,因此雖然在巿面上已經有不少各式樣的炒鍋可供選購,但從來也沒想要介紹給大家

昨天去Fissler”散步時,除了喜見我的炒鍋又重回架上外,還看到一隻新的炒菜鍋,除了造型不同之外,將炒鍋拿起來仔細看了一下,確定這隻炒鍋和我家那隻超像的,只是它是屬於Fissler最新系列original-profi collection®的一員,有3035公分二種尺寸可供選擇。

Ø 30.0 cm 售價 179.00  / 
Ø 35.0 cm 售價 199.00

original-profi collection®最特別的部份就屬鍋蓋上的凹槽設計,這是為了使鍋蓋拿起來時不滴水的特殊設計,同時鍋耳的部份雖然是金屬材質,但是不會因為鍋子的熱度而燙到;曾經幫朋友買過一組original-profi collection®系列的鍋組,她用得超滿意的,所以我想同屬這個系列的炒鍋,應該也能有相同的表現吧。


對這炒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Fissler櫃上去看看喲,如果找不到,或許我可以幫點小忙哦

16 則留言:

  1. 妳的那隻會沾鍋嗎?
    可不可以把妳舊的那隻拍照起來讓我看看啊?
    看得我又心動了......XD
    妳是去Fissler他們自己的門市還是Kaufhof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沾鍋情況其實還好,只要鍋子夠熱就不會沾;可是現在大都是用平底鍋在炒菜,因為我的炒鍋太大隻了,就炒二人份的菜會有種大材小用的感覺.所以昨天看到那隻30公分的小鍋超愛的,不過熊大概不會再讓我搬第二隻炒鍋回家吧 :P

      ㄚ,就怕你會叫我放照片,這樣你們會發現我是懶人,刷鍋不利呀 >"<

      我是在Kaufhof看的啦,上網查過價,價錢全都一樣

      刪除
  2. 哈哈 還刷鍋XD
    希望他們的特價可以撐到我有時間去買啊~~~
    感謝妳的報馬捏,是說30cm的算小,
    那我家這隻到底幾公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不锈鋼的,所以總是會想讓它保持原色咩,但我又是懶人,所以...只有幾百年刷它一次 :P

      我舊的那隻鍋蓋的部份是黑色的耐熱塑膠材質(嗯,完全想不出來手拿鍋蓋的那個地方叫什麼名字,金害),是可以轉開讓熱氣冒出來的,鍋耳的材質則是和那個我叫不出名字來的地方相同材質,所以完全不燙手

      這樣你去找,應該會比較好找一點吧 ^.^"

      刪除
  3. 你~你~你~

    這勸敗魔人

    WMF刨刀,我逃過一劫

    這次居然下這種重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什麼事都沒做呀,人家只是單純的資訊分享而已呀 XD

      刪除
  4. 好在我中LC鍋的毒還沒解
    不然這下又被妳害到了...XD

    回覆刪除
  5. 還好我一向用不沾鍋,否則看到這個,一定會忍不住!
    呵呵! 好家在! ^^

    回覆刪除
  6. 小莉你跟我一樣中LC的毒啊?
    好在我慢慢的在自我催眠嘗試解毒
    這炒鍋看起來也很讚
    我們難道真的從少一件衣服變成少一個廚房玩具嗎?

    回覆刪除
  7. 妳好
    菲仕樂藍點快鍋22cm,6L+2.5L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信囉,麻煩檢查一下信箱 ^^

      刪除
  8. 請問可以代購rimowa嗎?我的信箱是lorita109@yahoo.com.tw,謝謝!

    回覆刪除
  9. 請問圖片中的鍋具35cm
    現在代購加運費需多少費用?
    或者
    您有其他更好的中華炒鍋可以推薦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0. hihi,
    我很喜歡fissler的鍋具,請問若請你代購30cm的炒鍋,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11. 妳好
    35公分的炒鍋
    請你代購加運費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目前暫停代購服務,造成你的不便尚請見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