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情人節快樂~


2/11 有熊吵著要去吃很久沒去的印度料理,在餐廳的廣告架上找到圖中最上方的廣告明信片,輕輕地將它丟在桌上給我,然後問 2/14有沒有什麼願望;我回答的很八股,只要你健康快樂。

2/13 網友貼上他家老爺提早送的美麗玫瑰,略嫌不是滋味的問熊說,我會不會有花收(咱家的胖子老覺得送花不夠實惠),
答案是......明天還未到,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收到花!

2/14 有熊準時六點出現在公司門口,手上抓著一把連鎖花店賣的玫瑰花,頓時我笑了;雖然那家伙永遠不知道我有多想收到一束美到冒泡的花束,但是總比他買盆盆栽給我,叫我自己澆水等它開花來的好


過家門而不入,二人直接前往離家不遠處的義大利餐廳共進晚餐。
沒有專程帶相機去拍照,只得利用手機的普通鏡頭就著昏黃的燭光拍點照片做紀錄,管它照片拍出來全都黑黑的,很想出動電腦裏的編輯軟體幫相片打光,但是早已決定不要花太多時間做照片編輯,只求每隔幾天可以快速的替自己的生活做點紀碌,所以這次也就不強求照片效果了。

燈光美,氣氛佳,雖然白天忙到神經衰弱,但這頓晚餐撫平了一整天的混亂,為2/14劃下美麗的句點


1 則留言:

  1. 我覺得用手機拍的也不錯捏!
    而且可以做很多編圖,你寫網誌的數量也大增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