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一個人的下午茶


嗯,請不用提醒我,這樣會肥!


下午出去添購民生物品時,順手在泰國超巿抓了一包泰國特有的小酥餅,到家後煮了杯薄荷拿鐵咖啡(陽台上的薄荷盛產,得想辦法消化掉),坐在陽台享受沒有人陪伴的下午茶*,在溫暖的陽光下整個思緒來個大放空

也許是生理期快到了吧,最近的心情總是莫名地起起伏伏的,其實大多屬於無病呻吟的情況居多,一切都很好,但就是覺得生活沒有重心,感覺是那麼的空洞,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一日復一日,除了把自己搞得痴肥不已之外,根本是在浪費生命

想要做些什麼去改變現況,但卻又找不到方向無從下手,想得越多,心情越煩燥,突然好想逃離這裏,一個人去陌生的城巿流浪一會兒,去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熱情;好想回到婚前那種忙錄卻真實知道自己存在價值的日子;好想回到以前那種自由自在不需為別人想那麼多,只要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單身生活,唉~~


註:大胖熊去瑞士出差三天,星期三才會回來。

14 則留言:

  1. Dear Tiemann

    在我為三餐折腰,累個半死無人管的時候
    看到一個可以吃飽睡睡飽吃的幸福人,真的心裡不是普通的不平衡...

    (自由自在不需為別人想那麼多,只要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單身生活)-->
    這倒是真的,不過靠自己有時真的會粉累;我也想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只能說人永遠都不知足啦 >.<"


      Rebecca

      刪除
  2. 妳會不會過得太愜意^^
    真讓人羨慕,在台北,想有個陽台曬太陽,有點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次回去我有注意看了一下房子,真的都沒陽台了
      舊公寓的陽台全都變更成客廳的一部份了,好可惜


      Rebecca

      刪除
  3. 我想等大熊出差回來
    大概就會好多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不在家其實還好一點耶,有這些想法好一陣子了 >.<"


      Rebecca

      刪除
  4. 好好享受這愜意的生活吧!
    要是明年有了小baby或是以後開始工作,
    會發現能坐在陽台享受下午茶真是一種奢侈啊!

    我還以為你要說那小酥餅是自己做的ㄋ.
    看我對你的手藝多麼的有信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已經"享受"四年了耶,全身筋骨快要生鏽了啦 >.<"

      那個小酥餅是不難呀,只是做出來還得找人幫忙吃,很傷腦筋吶,還是派錢伯伯出門啦,要吃多少買多少比較實在 :P


      Rebecca

      刪除
  5. 妳的感受~~ 我能了解~~~~~ 同病相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吧,咱來來合唱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好冷 >.<"


      Rebecca

      刪除
  6. 茄~
    大熊不在就想拿麼多!

    菲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和他無關啦,他在我想更多好吧 >.<"
      (因為天天想拿皮鞭打人)


      Rebecca

      刪除
  7. 我明白這種感覺 因為現在的我 也是
    愜意 到 讓人想哭 想大叫 想要逃
    但又不知 要往哪兒逃
    不想唸德文 不想看書本 不想聽音樂
    連 睡覺 及 起床 都失去了該有的意義
    因為什麼都沒了感覺
    我懂 我真的懂 唉 德國生活 好悶時期到也
    人在德國 Ratingen 無聊到死 的 grace

    回覆刪除
  8. 真的可以理解妳最後一段的心情,
    我也經常這麼煩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