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Bye bye 2006

好可怕,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送走2006年了耶。毫無意外的,今年又是一事無成的一年,回頭看看今年所寫的網誌,發現我幾乎每天都在打混中渡過,奈ㄟ安呢;每年年初總是雄心狀志的列了一堆計畫,但到年底總檢討時卻發現沒一件事是照表行事的,那做計畫到底要幹嘛呀,反正結果還不是都一樣

今年唯一值得驕傲的是我跑了很多地方,除了年初回台灣過年外,還趁機去了珠海看老妹,轉機空檔還在香港停了三個小時和老朋友喝了一次超短的下午茶(充份利用時間);三月去了
漢堡,四月去了倫敦,七月去了曼谷,八月初去了巴黎,八月中到九月中又不在計畫中的回了台灣一個月,趕在年前又跑了一趟慕尼黑。想想2006年可真是我的旅遊豐收年呀

P.S珠海和巴黎的遊記一直想寫,但老是有一堆事讓我分心而寫不出來,到底要不要省略成改貼照片還在掙扎中,反正寫遊記貼照片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旅程留下回憶,真得懶到最高點時就通通給他省下來啦!)

九月中旬從台灣回來後,應該是今年度我最勤勞的時刻吧,除了再回籠去上德文課外,還在二個半月內連著上了將近200個小時社區大學的進修課程,這樣有沒有平衡點前半年鬼混的光陰呢?答案是不知道,能確定的是這段時間是我來德國後最痛苦的時段,每天被德文K得滿頭疱,不過日子過得比較充實倒也是真的啦

本來想照例寫一下明年新計畫的,但想想反正什麼都不會做到,所以還是省下來吧。

送上今年特選爛照一張給大家笑笑

這是我們在巴黎凱旋門前拍的,那隻大笨熊照相技術真得是爛到沒話說,在好我不容易在凱旋門前找到個好的拍照點時,竟然還很用力的將對岸同胞當成背景來拍,拍完後還很得意的說“所有的中國人都有拍進去哦”,哇哩咧,要拍他們,我不會去大陸拍喲,幹嘛還費盡千辛萬苦到巴黎來拍

祝大家2007年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總共有人跟我一起跨年

17 則留言:

  1. 祝妳新年快樂啊^o^

    回覆刪除
  2. 吼!吼!吼!
    被我抓到了,不是說去看你妹時要順便來看我的嗎?
    >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3. 剛剛忘了跟你說新年快樂啦!
    ^_______^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妳家老爺真可愛.

    祝妳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妳家大熊好暴笑阿~
    她可能很想請妳排到隊伍中吧!
    快快快歸隊囉~
    (等等!這樣是不是很有政治意義啊?)

    大熊先生!我們跟她們不同掛喔~
    以後也不會同一掛喔~
    不要搞混了!

    回覆刪除
  6. Dear Tiemann

    唉呀呀...真是羨慕死偶了..
    我這個2006真是錢少事多忙到死
    希望明年跟你一樣可以四處趴趴走啦!!!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7. 你也玩的太過癮了吧
    哈哈哈哈
    那一排人
    真礙眼

    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歐

    回覆刪除
  8. 新年快樂
    願明年心想事成
    有機會再來英國玩喔!(來找我!來找我!順便帶蘿蔔糕來!)

    回覆刪除
  9. 大胖熊有夠可愛
    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0. Rebecca
    祝妳何大胖熊新年快樂,今年能生隻小熊.

    回覆刪除
  11. Dear Rebecca,
    新年快樂, 美夢成真 !!

    相片真的很好笑耶!~~~ ^____^

    回覆刪除
  12. 也祝REBECCA 今年心想是成,諸事如意!^_^

    PS:大熊的取鏡技巧有待加強哦!

    回覆刪除
  13. 嗨 很喜歡你的文章
    但這是我第一次發出回應
    真羨慕你一年中跑了那麼多地方

    在歐洲好處就是方便旅行
    雖然知道立下新年計劃未必實行

    但我仍然立下fun goals to achieve
    人生在世 千萬不要留白哦

    http://www.wretch.cc/blog/chiashan33&article
    _id=9972608

    回覆刪除
  14. 非常羨慕你去了這麼多地方,
    因為可以去不同地方體驗真的好充實,
    希望今年可以達成啦
    我都祝你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2007...
    繼續去多 D 不同地方

    回覆刪除
  15. Happy New Year, I've posted that lemon cheese cake for you la.

    回覆刪除
  16. 挺好笑
    他的想法好有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