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來去漢堡吃漢堡!


圖片來源:http://www.e-niko.ltd.uk/168.html

自從大胖熊被我封了個“
吹牛熊”的外號後,每次他說要去哪裏都被我當成耳邊風,隨便聽聽就算了!因此,咱們家的熊老大非常不服氣,他說他今年一定要洗刷他的罪名,嗯~這也算是有志氣吧,等你洗刷罪名的時候我就賺到玩了,至於何時會實現諾,咱們走著瞧啦

大約二週前吧,大胖熊不知哪根筋突然不對的對我說,三月的倒數第二個週末我們去漢堡走走吧。
『你確定嗎?漢堡這個城巿已在清單上了,你是想說反正多講幾次也沒差了是吧!『這次我是認真的,只要你有空,我馬上去訂飯店!『那你就去訂呀,本人什麼都沒有,就是時間最多。

話才剛說完就看到大胖熊對著電腦抓頭,然後碎碎唸說『看來那個時間的飯店都滿了耶~』,哼,我早就知道會是這種結局,所以也不抱任何希望。
接下來的連續二天熊只要一回家便猛盯著他的電腦,終於他說『3/24~3/26我們去漢堡哦,這是訂房付款確認書,所以別再說我老是在吹牛了!

非常懷疑的拿著確認書看了二遍,確定熊先生已經用信用卡把房費付清了,YA~這下終於有感覺了,我們真的要去漢堡了!!接下來為了滿足我想搭坐傳說中的ICE(德國的快速火車)的夢想,大胖熊和我決定搭火車到漢堡,本來我們想坐一般車廂的,不過因為漢堡三月整個月都在辦一個活動,所以一般車廂的位子這個週末全賣光了,只剩頭等廂的車票。頭等廂耶,聽起來就很高級的樣子,這下我不但是高興簡直就是樂翻了

從小到大已吃掉無數個漢堡也聽過無數個這個國際知名的港口城巿,但就是沒機會親自去看看,感謝大胖熊,這下我總算可以來去漢堡吃漢堡了!(別問我幹嘛非要去漢堡吃漢堡不可,我也不知道,我已經高興到語無倫次了啦

另外還要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復活節假期要去倫敦喲,機票早在年初回台灣渡假前就訂好了,是拿大胖熊國泰航空的里程數去換的。看來大胖熊真的被激到了,如果當初他早點實現承諾也不會被我虧成這樣嘛

18 則留言:

  1. Dear Rebecca,好好把“鬱積“的旅行玩回來吧!加油!給他一次回本,哈~~

    回覆刪除
  2. 妳怎麼一直都在玩???

    回覆刪除
  3. 好讚喔~
    我也想玩我也想玩~~~~
    其實我最想回台灣玩了... ~><~

    回覆刪除
  4. 耶~~~
    恭喜你耶
    要去玩囉!!!!

    回覆刪除
  5. 祝妳玩得好, 吃得痛快.

    回覆刪除
  6. Dear Rebecca 妳還真不是普通的貪玩哩,我都可以覺得妳高興到飛起來了!
    非但不計前仇舊恨,還興奮的語無倫次了 :)
    總之,祝福妳...玩得很盡興。

    回覆刪除
  7. 幸福呢 ^^

    旅途平安

    等妳回來的分享..^_^

    回覆刪除
  8. 真好,
    祝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9. 真是恭喜賀喜你了呢!!
    終於熬出頭啦!

    如果有需要倫敦的資訊
    我會盡我所知幫忙喲!!

    好好的玩吧!!

    by 剛從倫敦回來現在心還留在那裡的凱小莉

    回覆刪除
  10. 呵呵!你家熊開竅了呢!多多激他,我們才能跟你一起網上看德國呢!!
    真替你高興呢!!

    回覆刪除
  11. 要記得去魚市場喔!我等你的消息...嗚!好想念海鮮喔...流口水中,幸好有火鍋做為安慰!

    回覆刪除
  12. Have a nice trip^_^


    Jessie

    回覆刪除
  13. 別忘了照相喔!忌妒死了
    去不了,等你分享你的喜悅之旅,好好玩囉!!

    回覆刪除
  14. 到倫敦玩"錢"請多帶一點(若帶卡,要帶額度高的)
    因為倫敦物價之高直逼"沒天理"的地步
    祝快快樂樂出門,荷包平平安安回家

    回覆刪除
  15. Dear Rebecca,
    嘻~~~到了漢堡可以找港區吃海鮮,
    如果夠早起的話,還可以到漁市去體會一下大拍賣的感覺喔~~
    另外,遊船和迷你火車博物館也蠻有趣的,
    記得多帶一些數位相機的電池就是了...;))
    Enjoy your trip!! *^^*

    回覆刪除
  16. Dear all,
    我回來啦!!
    好久沒有吃海鮮吃到這麼爽,我想體重鐵定又增加了不少 >.<"
    照片及遊記明後天再上,現在要來去睡大覺了

    Rebecca

    回覆刪除
  17. 好讚喔~滿滿的旅遊行程,我不想來你家逛了啦!

    不管不管,趕快把你的遊記補上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