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

村長包-高蛋白麵包


原本打算星期五才動手做村長包的,但明天要和小鮮肉龍捲風兄弟約會而提早到今天。
村長的這款麵包讓我最好奇的是成份中含有麵筋粉,從來沒想到可以拿麵筋粉來做麵包。

在超巿找了一包綜合種子包,裏頭有南瓜子,松子和南瓜子,沒有特別挑選,反正秤重時就隨意一倒,有什麼就放什麼!

每次打豆漿是我都會多泡一些,除了黃豆外還會再加入一些黑豆一起泡,煮熟後分裝冷凍,這樣隨時打豆漿或讓老爺當早餐沙拉吃就有,不用一天到晚在泡黃豆,太麻煩了。所以今天的村長包中除了有黃豆外還有黑豆。

本來想稱贊自己難得這麼乖,全都跟著原始食譜走的!
但突然想到在和麵時忍不住大嬸清冰箱模式上身的加了大約三大匙大胖熊早餐必備但還沒吃完的煮熟紅藜麥,頓時我又心虛了。😅

或許是有些許黑糖的關係吧,出爐等放涼的村長包一直飄著絲絲的香甜味。

晚餐後切了一薄片讓大胖熊享用,大爺非常的滿意,柔軟中帶Q但又不是得嚼到天荒地老的那種口感。

怕麵包放到週末再吃會又老又乾的,所以打算先切片冷凍,週末再拿出來回烤一下。
大爺一直唸說這麼好吃的麵包你竟然捨得冷凍它!阿不然就不能維持新鮮度咩!!
我們二個像跳針似的同一個對話來回五次,最後大爺抱著麵包跟它說,我真的護不住你了麵包,你就乖乖的去冬眠吧,咱們週末再相見,請努力要和今天一樣好吃喲。
阿咧,你現在是在演哪齣,我怎麼看沒有🤔

村長包的食譜連結滴佳: https://foodchainunme.blogspot.de/2018/03/no-egg-hi-fiber-protein-low-carb-bread.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