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報稅季


每年報稅季就會看到有熊翻箱倒櫃的在找各種單據,然後時而碎碎唸時而破口大罵。
遇上需要再前一年的稅務資料時就會再聽到胖子哀嚎聲不斷,因為這表示他找不到的資料又更多了。
實在搞不懂明明老德超級愛建檔案的民族,怎麼我家這個老德會年年在那裏鬼叫連天的🤔。
胖子說,我也有建檔,只是我建檔方式是...把所有的資料堆成一堆,誰知道一不小心就這堆和那堆全混在一起了咩!😱

#最後又得出動嫌妻我去清那堆文件山順便幫忙找資料😤

今天一整天都在幫胖子整理文件和找資料,整理到恁祖嬤一肚子火!
能夠把文件亂塞成這樣,該說他功力高深嗎?😤😱😭

就當我在第N次深呼吸以免動手謀殺親夫時,臭胖子靠么說,可以喝下午茶了嗎?
靠,肚子裡的那把火頓時變成熊熊烈火,先把胖子訓一頓再說。
不過本人用腦過度肚子好餓,隨便弄個草莓蛋糕當下午茶點心。

#邊整理邊清理胖子的陳年舊文件,不知不覺竟然清出一大箱來
#這是個完全不用功力的點心,是買現成的蛋糕底當偷吃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