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柏林的天氣很春天,常常有陽光出現但帶著淡淡的涼意。
而我最近的心情很冬天,只要想到要上學我的心情就像零下二十度般,不但是下雪而還是超級暴風雪!
昨天的好天氣讓我的不滿的心情盪到了最低點。
為何如此美麗的天氣,我卻得乖乖的坐在教室裏,聽著重感冒的(代課)老師咳嗽、擤鼻涕還有自憐自艾呢?然後還得被德文K的滿天星星!?
這種天氣不是應該找家露天咖啡廳,喝著咖啡然後再輕鬆的讀點小說呢?又或者是在花園裏拈花惹草呢?對啦,我是沒有花園,但我有陽台呀,我還有幾盆小盆栽可以照顧呢!
到底我是為何而憂鬱呀?
說來說去還不就是那討人厭的德文嘛!也不知怎麼搞的我老覺得我的學習沒進步,老師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每天還得逼自己在家裏看文法書,結果有看和沒看一樣,還不是一樣2266的,那我到底在幹嘛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