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沒得慶祝的結婚紀念日



2003年10月10日是我和大胖熊公證結婚的日子,但老爺今晚有中文課,他說要嘛就是蹺課和我慶祝,要嘛就是乾脆留到明年再一起慶祝好了😱
讓他蹺課的話說不出口,只好化悲憤為力量的搞自肥方案。
這種鳥天氣又濕又冷的,身體跟著呈現要感冒不感冒的狀態。煮了鍋熱騰騰的加辣泡菜豆腐鍋再配上看起來像臭火答但其實沒有的恰恰芋粿,頓時身心舒暢。
你....你就去上中文課好了,我只要有我的泡菜鍋就夠了!😥
------------------------------------------------------------------------------------

胖子的中文老師聽到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但他選擇去上中文課後送他四個字...勇氣可嘉!
然後我家這個傻蛋還覺得老師是在稱讚他 😱

#胖子下班時拎了一束玫瑰回來給我,他說...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花這個錢買沒用的花,但我又怕不送花接下來幾天日子會很難過,所以還是花小錢保平安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