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週一無肉日

自從前幾天跟陳貝爾說我要進跟臉書社團的週一無肉日活動後,愛吃肉的胖子就陷入莫名地焦躁中,一直問....星期一真的沒有肉可吃嗎?😱

明明回台灣時他也會為求表現而乖乖地跟著我媽一起吃全素,還四處跟人家說在台灣吃素是件幸福的事,所以真的不懂他現在跳腳是為哪樁。🤔
(這個活動其實是蔬食而非素食,所以可選用的食材範圍更寬廣)

為了讓我們的第一次蔬食日順利進行,我決定派歪果仁蔬菜鹹派當前鋒對付我家這個很囉嗦的歪果仁。
只是什麼都想來一點的什錦症頭發作,差點把內餡堆成喜馬拉雅山。
而且為了讓大爺有吃肉的感覺我還加了事先處理好的猴頭菇,效果出奇的好,總算讓老爺眉開眼笑的完吃今天的晚餐。
真是辛苦我了😅

晚上九點多,胖子突然開始進入跳針狀態,不斷的問...明天會有肉吃吧!?
哇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