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台灣渡完假回來也一個月了,剛充完的電力在最近不斷地得應付公司各種突發狀況後又開始呈現沒電狀,只得自我安慰,沒關係九月還有一次長假可以再次充電,現在得乖乖的補充銀彈才能在下個旅程盡情放鬆
。休假前才剛把老闆發的"紅利"蜜芋頭粒給用完,想不到回到公司後又發現桌邊的櫃子裏又出現了一罐,難到那是聚寶盆,芋頭永遠吃不完!?

原來是有同事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到底要拿那芋頭罐怎麼辦,乾脆把它交給我,最少這樣他不用傷腦筋,同時又能有點心可吃
。這下換我頭痛了。
剛巧公司一位 Working Holiday的同事過生日,翻了翻手上的蛋糕食譜,在周老師的美食教室-輕蛋糕中,有一個看起來很奇妙的蛋糕配方。
完全不用麵粉,只要蛋,糖,鮮奶油和芋泥就能烤出一個有輕乳酪蛋糕效果的芋頭蛋糕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