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以色列菜初體驗

最近實在是太熱,我家幾乎天天是靠沙拉冷菜過日子,有熊吃到碎碎唸說再這樣下去他一定會變瘦的!
(真的想太多,你別亂偷吃變胖就很謝天謝地了好吧)

上次去的那家俄羅斯餐廳斜對面有家以色列餐廳,之前和網友聊了下,激起我想去嚐鮮的慾望,正巧今天的水中有氧課因為游泳池的水溫調節器故障而取消,大爺又吵著要出去吃點不一樣的,那就來去試看看以色列菜好了。

二人份的前菜共有小菜七碟,服務生一上菜就聞到一陣陣濃郁的大蒜味迎面飄來,聞得本人面有菜色有熊則不斷偷笑,因為我討厭大蒜!!
不過得說雖然我不愛大蒜但他們的涼菜挺特別的,同樣是烤茄子和土耳其菜的做法就不同,又一樣是鷹嘴豆泥加芝麻醬吃起來口味和摩洛哥,土耳其的也不相同。


主菜烤雞肉串和烤羊肉串都是肉嫰多汁的,但這肉我就吃不出來和常吃的阿拉伯式肉串有什麼太大差別,只除了他們沒有用孜然(或許這才是最大差別?)
他們家的炸地瓜薯條是我在德國吃到最好吃的,好吃到有種想叫老闆順便來份鹹酥雞的衝動。



飯後老闆招待以色列黑咖啡,這咖啡也是有加香料一起煮的,隱約好像有喝到類似薑的味道但又不怎麼確定。

結帳時問老闆說在以色列真的大家都這麼愛大蒜嗎?老闆馬上很嗨的說,我們除了愛大蒜還愛辣喲🤣

TAIM Restaurant
Uhlandstraße 157, 10719 Ber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