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週起溫度直直落,這個冬天遲到了一個月!
似乎想補償似的,冬天加倍發功,冷到大家吱吱叫的;
這幾天走在路上總覺得自己的臉隨時會被冷風吹到凍裂,顧不得路人的眼光,現在出門的準備配除了原有的圍巾,帽子外,今年增加了耳罩和口罩,缺一樣都出不了門。管他會不會被當成神經病,保暖比較重要!
2011年的除夕夜起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倒楣事,終於在二月初發生了一件好事,在捷運上一個很奇怪的位置撿到了五歐元,看來出運的日子也快到了!
少一根筋的Rebecca和大胖熊在柏林生活的五四三
★ 把網誌當臉書寫,只要選好照片再配上不用太長只要短短的幾句話,想到時寫個幾句,努力留住這個自己耕耘多年的小天地。至於很怪異的版面配置嘛,就當成沒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