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幾天很忙,忙著在清倉,把那些過期已久的食品們清光;還得趁大胖熊還沒下班前毁屍滅跡,以免被發現,最後以暴殄天物為罪由,而被他休掉
!
一直知道在儲藏櫃裏有些過期食品,只是一直下不了手將它們清走,結果就是越堆越多;會想到要清倉是因為美國採買回來的補給已經堆在走道一個星期了,但我都還找不到空間可塞,最後只得面對現實,動手清理我那一堆有的沒的
。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浪費食物的,只是每次回台灣時除了做食品補給之外還會忍不住把所有即便是在台灣也從來沒碰過的食材給它想盡辦法扛回來,但回來後就將它們堆在櫃子的一角,從此再也沒有理睬過它們,直到它們過期為止
。
在清理的過程中,我發現,原來大胖熊也是幫兇,其中有不少東西全是那傢伙在年貨大街或是展示會中興沖沖去跟人家殺價買回來的,例如他愛喝的奶茶及一卡車的零食/蜜餞等
(還被我挖出一盒冬蟲夏草茶包也是熊買的,快要過期了,這幾天用力的給它喝,加減補
)。

。
。(其實還有個原因是怕某天國慶日會改成十月一日,到時再也沒有人會記得雙十節這個偉大的日子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