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厚,真是快瘋了,虧我前幾天才說有秋意的感覺,想不到今天竟然冷到不行
。昨天柏林一整天都處於颳大風及雨下個不停的情況,雖然還不到零度但還是讓人冷到有種想要罵人的感覺了。
前二天熊還在大陸出差時看到天氣預報說,這二天將會降下德國今年度的第一場雪。不會吧,才十一月初就下雪喲,那再接下來的二三個月要怎麼過日子呀
;不過在經歷昨天那種爛天氣後,我真的相信會下雪了!
今天早上起床上學去時,看一下室外的溫度,竟然真的只有零度,這下不用再掙扎了,只能很不甘願的穿上冬天的厚外套出門上課去
,路邊還留有前一天半夜溫度急速下降的痕蹟-結霜的車子。
望著陽台上的花草,怎麼辦,我還沒想好要怎麼幫他們過冬的計劃耶,真是頭痛呀
。
!是的,聖誕節又快要到了,好可怕,超巿裏早在十月初便擺滿了聖誕商品,所以想要忘記它還真是難呀;也怪不得,擠在夏天和冬天中間,隨時可能會被邊緣化的秋天,得不斷的出怪招讓大家知道他的厲害
。
結果我發現,依據心情的不同,回答也會不同,各種顏色都有,感覺還挺有趣的
;如果不是秋天意味著冬天就快來了,我想我會挺享受秋天的感覺呢。 

,因為少說又是一百多二百歐元跑不掉了!直到後來我們打聽到有一種較便宜的電話卡可買,這才解決了可憐熊的頭痛問題,這下他根本不管我跟誰/哪裏打電話了,反正一張卡25歐元就可以讓我講很久了
。
,至於外婆嘛,我不敢叫他去上電腦課,所以還是得乖乖打電話回去請安啦,呵呵
。
!不過當時也只是玩笑話一句,畢竟柏林和德瑞斯登在地圖上的距離雖然不遠,但開車的車程一趟路最少也要2個小時呢,不太可能專程去領貨啦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