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幾個小時2008年即將結束,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來年也要繼續保持下去喲
人家說許願時不要太貪心,這樣要達成的機率也會較高,以免因為無法實現而失望/難過。
新的一年大胖熊的願望超簡單,那就是老婆我戒掉老是東摸西摸到半夜才上床睡覺的惡習;
而我則是希望明年對許多事能更積極些,不要老是再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了
。少一根筋的Rebecca和大胖熊在柏林生活的五四三
★ 把網誌當臉書寫,只要選好照片再配上不用太長只要短短的幾句話,想到時寫個幾句,努力留住這個自己耕耘多年的小天地。至於很怪異的版面配置嘛,就當成沒看到!

;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來年也要繼續保持下去喲
。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
皇宮前的廣場也變成了聖誕巿集

逛巿集當然少不了吃的,但除了烤肉和烤香腸之外還有什麼呢,仔細看選擇還真的不少呢,只是好不好吃就看你好不好運了!
因為天氣冷,最受大家歡迎的應該就是熱紅酒和熱蛋酒了吧,今年才發現原來還有熱白酒這個選項
。

喝杯熱的再繼續逛下去吧。

Day 6 Napa Valley
繼續沿著680公路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就能到達Napa Valley了,想到這裏就超哀怨的,早知道這樣昨晚真的應該留宿在Santa Cruz的!

看得出來這是做什麼用的嗎?

忘記在哪個城巿的商店櫥窗翻拍下來的照片
Day 5 Santa Cruz --> San Jose --> Martinez -->Concord
離開Monterey後,大胖熊說想去距離大概只有一個小時不到車程,原本我們預訂前一天落腳的Santa Cruz看看。

Day 3 ~ 5 Monterey
離開Carmel之後前往今晚的預定落腳地-Monterey。

我們投宿的飯店離Monterey的舊漁人碼頭步行大約只要15分鐘,將行李搬入房間後,我們決定到碼頭晃晃,離碼頭越近某種動物的叫聲也越來越大,原來是海獅啦!
有聽過海獅的叫聲嗎!?
(原以為是誰這麼殘忍把海獅關進小小的籠子裏,仔細觀查後才確定那些海獅全是自己跑進去的,牠們喜歡有水又可以曬太陽的地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