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午和Pei相約去韓國小吃店吃石鍋拌飯,飯後我要到榮利採買補給,所以便和Pei一起散步到榮利去;走到時因內急,便跑去KADEWE解放一下,反正來了就順便逛逛囉
。
一如往常KADEWE的超巿樓層總是非常忙碌,很難想像這座百貨公司正面臨破產的威脅;走到甜點區時,Pei和我同時向對方提出一個問題"你有沒有吃過馬卡龍"!?
兩年多前我們去巴黎時馬卡龍在網路上並不熱門,怎麼在我們回來後馬卡龍頓時變成超熱門的話題,最誇張的是連牛粒都變成團購的搶手貨,朋友說"吃不起好野人的馬卡龍,那就吃窮人的馬卡龍-牛粒吧!
"。ㄟ,到底馬卡龍是有什麼神奇之力,讓大家如此瘋狂呢,兩個沒吃過馬卡龍的城巿鄉巴老忍不住碎碎唸了起來
。
和Pei繞了一圈後,找到了馬卡龍的專櫃,哇,不便宜耶,100g要價快七歐元,真的要下手嗎?就在兩人看到價錢兩眼發直時,前方的老德好像看出我們的猶豫似的,突然轉頭跟我們說~這真的很好吃啦!然後自己包了十多個馬卡龍帶走,臨時之前又再度跟我們強調一次~這真的很好吃!![]()





。























